轉戴自http://blog.yam.com/a4072818/article/25772554

無意間找到這首1996年發行的單曲,『Why』,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為三位姪子跨刀演唱,由Babyface親手打造,收錄在3T Brotherhood裡面。道道地地Babyface R&B抒情風格,配上麥可絕美抒情美聲,歌詞也寫的很美,好聽到發瘋。看看MV裡面的Michael,天哪~天底下哪能有人這麼俊美啊?拜託誰來給我CPR一下,快被電暈了,哈哈。黑白的MV拍片手法很有味道,特別是現在看起來更讓人有懷念的感覺,只能說Michael怎麼看都帥,橫著看豎著看,正眼看側眼看,不管是大聲嘶吼還是輕聲細語,歌聲的飽和力度跟清亮無瑕疵的嗓音,這電流實在是太強大~~~~~~



曲名:Why (written by Babyface
演唱:Michael Jackson & 3T(傑克森三兄弟)
專輯名稱:Brotherhood



why???

Why does Monday come before Tuesday ?
為何周一總在周二前到來
Why do summers start in June ?
為何夏日始於六月
Why do winters come too soon ?
為何寒冬來的如此之快
Why do people fall in love,
為何人們總是陷入愛河
When they're always
breaking up ?
即使最後往往傷心欲絕
Oh why ?
喔~為什麼
Why do I love you tell me why ?
為何我如此愛你請告訴我


It's not like I can't explain what's in my heart
看來我無法解釋我心中的感覺
It's just I feel a crazy pain when we're apart
當我們分離時我感到痛苦萬分
I don't wanna breathe
我不願呼吸
I don't wanna think
我不願去考慮
I don't wanna learn
我不想學習
I don't wanna do anything
我不願做任何事


It's not like I can't describe what's going on
看來我無法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It's just I feel I'm not alive when you're not home
當你離開家我感到無法過活
I don't wanna sleep
我不願入睡
I don't wanna be
我忐忑不安
I just want you here beside me
我只想你回到身邊
Without you there's no me
沒有你我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Why does Monday come before Tuesday ?
為何周一總在周二前到來
Why do summers start in June ?
為何夏日始於六月
Why do winters come too soon ?
為何寒冬來的如此之快
Why do people fall in love
為何人們總是陷入愛河
When they're always breaking up ?
即使最後往往傷心欲絕
Oh why ? (why ?)
喔~為什麼
Why do we love if love will die
為何我們生命中總是少不了愛情


Why does Wednesday come after Tuesday ?
為何周三總是緊隨周二而至
Why do flowers come in May ?
為何花兒在五月開放
Why does springtime go away ?
為何春天要逝去
Why do people fall in love,
為何人們總是陷入愛河
When they're always breaking up ?
即使最後往往傷心欲絕
Oh why ?
喔~為什麼
Why do I love you tell me why ?

為何我如此愛你請告訴我



It's not like I can't escape
看來我無法擺脫這種感覺
what's in my soul
它與我的靈魂同在
'Cause without you inside my heart,
倘若沒有你在我心中
Where can I go ?
我又能去哪裡


I don't wanna see
我不願看見
girl you without me
女孩沒有你陪伴我
I can't go through lif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挺不過去
Without you, there's no me
沒有你我便不存在


Why does Monday come before Tuesday ?
為何周一總在周二前到來
Why do summers start in June ?
為何夏日始於六月
Why do winters come too soon ?
為何寒冬來的如此之快
Why do people fall in love
為何人們總是陷入愛河
When they're always breaking up ?
即使最後往往傷心欲絕
Oh why ? (why ?)
喔~為什麼
Why do we love if love will die
為何我們生命中總是少不了愛情


Why do the rivers flow to the sea
為何河流奔向大海
In every flow I get your love over me, baby
我渴望妳的愛像河流奔向我
Why dose my heart miss your kiss
為何我的心惦記著你的吻
To be in love, to fall in love
這是愛,這是墜入愛河
Why don't I feel compelte
為何我感覺不到完整


Why does Monday come before Tuesday ?
為何周一總在周二前到來
Why do summers start in June ?
為何夏日始於六月
Why do winters come too soon ?
為何寒冬來的如此之快
Why do people fall in love,
為何人們總是陷入愛河
When they're always
breaking up ?
即使最後往往傷心欲絕
Oh why ?
喔~為什麼
Why do I love you tell me why ?
為何我如此愛你請告訴我其中緣由

Tell me why
告訴我其中緣由
Tell me why
告訴我其中緣由
Tell me why
告訴我其中緣由
Tell me why
告訴我其中緣由



 

這首歌也是我百聽不厭的一首超好聽的歌...

Michael Jackson跟他3個侄子合唱出那種讓人陶醉於完美的動人旋律@@

聽過的人應該永難忘這麼美的音律....BABYFACE的傑作

任何人聽了也都讚不絕口(如同最上那篇寫得真好!!)

正如被雷打到的電到

雖然他的主要專長是快歌+霹靂舞蹈

但這他的3位侄子卻也只出這一張專輯就無疾而終?

讓人覺得粉可惜...這麼棒的聲音卻消失...

2張也快被我聽到壞了!!

不過這張專輯現在應該絕版了@@

 

MICHEAL JACKSON出生於1958年8月29日,

處女座的他可以說是把處女座個性表現淋漓盡致...

把那種完美無缺的境界再次表現於他的音樂世界...

 

在2009年6月25日逝世(讓人覺得婉惜)

(感謝他留下無數好聽的音樂)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