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類  型:奇幻冒險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瘋狂理髮師》提姆波頓

演  員:《神鬼奇航》強尼戴普、《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魔境夢遊】銳不可擋 北美、台灣票房冠軍稱霸

更新日期:2010/03/08 16:48  

【魔境夢遊】火力旺盛銳不可擋,在上週於全球正式上映後,果真是勢如破竹,所有觀眾無不為提姆波頓所打造的這個全新奇幻3D立體魔境感到讚嘆,因此一上映便立即創下了非續集電影的全球開片記錄,北美的首週末便直線衝上了一億一千六百萬美金,全台首週票房更預估超過六千萬台幣的佳績,稱霸北美、台地區票房。

【魔境夢遊】一上檔就創下許多影史紀錄:刷新影史三月開片記錄、非續集電影開片記錄、非連續假期開片記錄,更於北美地區創下最高3D與IMAX開片記錄,驚人的優秀成績,活生生將阿凡達擺在身後。

改編自耳熟能詳的經典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電影【魔境夢遊】。故事描述主角愛麗絲轉眼睛已成為一位19歲亭亭玉立的少女,並且早已忘記自己童年時曾經在魔境中冒險的奇遇。這回又掉入了兔子洞的愛麗絲,將藉由這趟魔境冒險找回自我。

【魔境夢遊】於星期五晚場開始上映,週末累積票房數字光台北市的成績就已高達兩千七百萬台幣,全省更達六千多萬,輕輕鬆鬆就刷新今年以來包括農曆年節所有上映電影的首週票房紀錄。強尼戴普再度以實力證明他無人能敵的魅力。

 

 

果然不虧為強尼戴普的魅力

他的每一次的造型還是會讓人為之眼睛一亮....這次有點嚇到!!

畢竟強尼戴普的帥確實粉難蓋的住他的演技

一旦他跳出那酷酷帥帥的臉時....

就會看到他另一個可愛的面孔及俏皮的個性(粉適合卡通人物及笨笨海盜)

所以他也滿適合冷面笑匠的角色可以考慮跟金凱瑞對戲@@

我還沒看???只是後面會補上後記....

 

 

但我還是要說之前總算有空去看阿凡達...

 本來帶著興奮好奇心情去看3D的電影...

一到電影就想說買一點點零食(蛋糕+泡芙+籃莓.......進去啃???本來還以為會被禁止(...)早知應該帶更多的!!!

首先發那3D眼鏡然後說"紅色部份不要凹到"看一下3D眼鏡那裡有紅色部份,原來在邊邊.... 那怎可能去凹到

心裡在想那戴眼鏡(近視及老花眼)要怎看???????????

當字幕打上請帶3D眼鏡時,我還是想看看沒帶會怎樣?

結果就跟沒帶眼鏡是一樣所有字都3個字重疊位置錯開(如同散光近視粉嚴重)

所以沒帶那3 D 眼鏡滿吃力也滿頭暈的...總歸一句話就是不舒服,所以趕緊帶上3D眼鏡看電影><

然後一直打哈欠....通常打哈欠有3種可能性

1.是想睡覺

2.是空調不好

3.是太無聊

而這場電影太概有3/4全都在我打哈欠....

不知如何解釋怪現像(感覺我好像變河馬一樣)...

最後我好像有睡著zzzzz幾分鐘

天啊~~~~~~整部電影就是這樣結束了!!

可能只有我是那萬分之一的人居然看阿凡達看成這樣一直打哈欠打不停...

終究還是要說實話(...)

對於戴那3 D眼鏡可能粉不習慣看螢幕.... 才打那哈欠打不停(用猜?)

其實我覺得阿凡達這部電影乾脆用卡通動畫來詮釋應該也OK(這樣就不用戴3D 眼鏡來看.好累喔)

但這部強尼戴普演的魔境夢遊,我就滿期待!!!

因為這部本來就是一部卡通般的可愛及驚喜

這部我應該不會打哈欠(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