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一下那"胖達人"

這家麵包店是我每次去找我朋友的辦公樓下......復*路分店.....

每每在等我朋友總是忍不住進去想試吃.....

然後我朋友總是讓我等到我一口接一口的試吃一圈又再走繞場一圈....人還沒下來...

等那時間已經足足讓我試吃到飽.....遲到30分應該有嘞!!

但那試吃的時間就夠抵消你的奮怒.....

我朋友它有會員卡....都會問我要買嗎?

(基本上已經試吃到飽就不想買了)

我也就只買1~2次帶回去....

然而我朋友跟我說這家帶回去的麵包就很難吃....只買過一次就沒再買....

然後邊試吃那一口邊跟我說"到底這家那裡好吃,卻很多阿呆買回去好幾百元好幾袋麵包....."

它又再說"你不覺得這家越賣越難吃,越賣越貴,一個麵包至少50元起跳~大都賣70~100元"

 然後過了幾天我又去等我朋友時,卻發現那門口貼公告"本店暫不營業,請至附近民**路去"

心想終於把這家試吃到倒店....

我朋友也說"都沒跟它買麵包,都碼是試吃到飽....倒了"

我朋有覺得奇怪的是"不是很多貴婦愛買它們家的麵包,怎會倒?????"

然後過幾天爆出******放香精的麵包....

不是標榜不放香精,天然酵母發酵....

事實證明被我朋友嫌到不行的胖達人....是真的很爛....

不得不佩服我朋友的聰明.....到現在它還在說"你看吧!!這家真的很爛"

只是覺得有錢人何必再賺那黑錢把自已稿得名氣臭到不行....

已經這麼名利雙收,就不能好好回饋給台灣人嗎?一定要害到台灣人嗎?

不曉的賺這黑錢它們日子真的好過嗎?

應該吧!!帝寶大廈好幾樓....車子一台換一台更貴的名車?

明明就規規矩矩做的麵包店反而沒在賺什錢?

現在若遠遠就聞到那麵包香味千萬別買,,,,....

因為最天然的麵包是無色無香的難燕的下去那好幾口

 

香精風暴延燒 滬胖達人買氣降

9月3日,胖達人上海店受香精事件影響,只有零星客人上門選購,櫃台前冷清,但店外仍放著小S的海報。(CFP)(CFP)
9月3日,胖達人上海店受香精事件影響,只有零星客人上門選購,櫃台前冷清,但店外仍放著小S的海報。(CFP)(CFP)
9月3日,胖達人上海店受香精事件影響,只有零星客人上門選購,櫃台前冷清,但店外仍放著小S的海報。(CFP)
9月3日,胖達人上海店受香精事件影響,只有零星客人上門選購,櫃台前冷清,但店外仍放著小S的海報。(CFP)
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胖達人上海店3月7日開幕,當時許多消費者衝著小S排隊買麵包。(本報系資料照片)
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胖達人上海店3月7日開幕,當時許多消費者衝著小S排隊買麵包。(本報系資料照片)

靠小S代言從台灣跨海紅到上海的胖達人麵包店,日前遭上海市工商局黃浦分局立案調查,震驚上海餐飲界,如今,上海分店雖照常營業,但比起以往人潮爆滿的現象,生意明顯大受影響;上海台協指出,儘管胖達人在上海烘焙業的市占率不高,但仍恐事件後續發酵,重創台商烘焙業形象。而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截至發稿前,仍關機不回應。

今年初才登陸上海的胖達人,當初1號店選在南京路步行街萬人廣場風光開幕,由於請來小S加持,洶湧的人潮一度擠爆步行街,讓胖達人一夕爆紅;如今,這波從台灣延燒到上海的風暴,猶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日前上海胖達人遭上海市工商局黃浦分局以涉嫌冒用註冊商標、涉嫌虛假宣傳等行為立案調查。

招牌麵包竟賣不掉

虛假宣傳事件越演越烈,胖達人分別開設在南京路步行街和芮歐百貨地下2樓的2家分店,對比當初大排長龍、排隊隊伍綿延數公里的盛況,現在顧客出現明顯稀疏,不但有顧客訝異完全不用排隊就進店,到下午不少招牌麵包都還在架上,還有網友上網po文表示,「到店還以為搶手的『黑眼豆豆』一定售罄,沒想到居然堆積如山。」

上海台商協會會長葉惠德表示,儘管胖達人在上海僅2家分店,在烘焙業的市占率不高,但仍恐事件後續發酵,影響台商烘焙業形象。

徐洵平關機未回應

其他在上海的台資烘焙業者,對胖達人遭立案調查則感到十分震驚,雖認為對自家產品業績不會造成影響,然而對台灣接連爆發食品標示不實事件,重創大陸民眾對台灣食品安全的信心,普遍認為讓人觀感不佳。

針對上海市工商局黃浦分局對胖達人立案調查,上海胖達人在當地的登記名稱為「豪潤餐飲(上海)有限公司」,截至發稿前,總部電話均無人接聽;董事長徐洵平電話仍處於關機狀態,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小S婆婆嗆小題大作:胖達人有問題,所有食品都有問題

 
點評:好不容易這場火要滅了,小S婆婆這席話,火又燒起來了…
 

▲小S出面鞠躬道歉,但小S婆婆黃秀珍替媳婦緩頰。(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投資的烘焙名店「パン達人」(胖達人),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劑冒充天然酵母高檔貨,小S神隱5天、26日出面道歉。但小S婆婆、許雅鈞媽媽黃秀珍卻認為「沒必要小題大作」,強調香精合法,如果胖達人有問題,「那所有的麵包店,所有的食品都有問題!」

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26日上午和台北市法務局協商,退費方案結果出爐,民眾可憑自2010年底開幕到今年8月23日的統一發票、收據、刷卡證明赴店面退費,另加送25%金額的禮券回饋,預計8月27日開放登記,10月1日公告通知退費。

這場風波也讓多次在公開場合替胖達人站台的小S成為箭靶,網友要她出面道歉。小S母親黃春梅25日先代女兒表示,廚師加料,小S也不懂,這是投資失誤,「真的很抱歉。」

事件爆發第5天,小S在26日錄影時終於出面向大眾致歉,她表示,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十分震驚,自己也是胖達人忠實消費者,但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我們有義務出來道歉。」她得知消息感到相當震驚,「我們全家人每周都至少吃1次,也以為麵包全天然。」

不過,小S婆婆黃秀珍同天卻替小S緩頰,她接受《TVBS新聞》訪問時說,「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小題大作」,被記者問到兒子許雅鈞有要退股嗎?她稱「沒有啦,這個是很好的麵包。」

黃秀珍強調,「那個香精也是合法的,還是要有些公平的、正面的想法,不要說人家一點小毛病就一直追追追,群起而攻之,這樣不對的 。如果說它(胖達人)有問題,那所有的麵包店、所有的食品都有問題。」



原文網址: 小S婆婆嗆小題大作:胖達人有問題,所有食品都有問題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27/261983.htm#ixzz2fe67Qpq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那這樣小s 它婆婆應該每天吃2塊胖達人做的麵包(不要求它多吃5塊)

而且還說用天然發酵做的麵包,那你門家應該吃更多.....

體會那些每天花錢買你們家的麵包.....慢性中毒......(還以為是健康)

不要標榜出你的天然食物,卻東+西+...亂加有的沒的化學品,然後笑嘻嘻說"請試吃"

重點是用人工香精這麼便宜的東西還有辦法賣這麼貴的東西!

 

這不是變本加厲的剝消費者的好幾層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