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還下「毒」 阿基師痛罵惡商

更新日期:2011/06/02 11:53

塑化劑風波持續延燒,讓名廚也看不下去,痛批黑心廠商!阿基師就說,自己學歷不高,都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做!那些不肖廠商頂著高學歷,卻做黑心事。名廚柯俊年也是氣憤難耐,跳出來反問廠商,敢讓自己小孩,吃這些塑化劑商品嗎?

 

大火一開,熟練翻炒,常在美食節目教大家做料理的名廚柯俊良,談到塑化劑風波,字字句句,氣憤難耐。

名廚 柯俊年:「製造的這些廠商,我問你,你能不能給你的小孩吃你自己做的商品,如果你願意給你的小孩吃你做的商品,我佩服你,真的我佩服你,因為我沒辦法讓我的小孩吃這個商品。」 身為廚師的責任,就得維護客人的健康,從選食材到調味,樣樣變的好困難,就是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未爆彈。 而對於烹調一向嚴格把關的阿基師,對塑化風暴更是談了就火大。名廚 阿基師:「醫生都呼籲我們喝(運動飲料),說保骨啊怎樣怎樣,我們怎麼辦,我還喝的特別多好幾箱,甚至我好朋友來看我,都會隨身攜帶一小箱,一罐一罐的。」

秀出左手的傷疤,兩年前阿基師車禍骨折,醫生要他喝運動飲料保骨,沒想到卻爆出塑化劑事件。

阿基師忍不住對廠商喊話,要他們拿出良心來,名廚 阿基師:「我雖然經常會調侃自己沒讀書,可是當我看到大環境這麼多讀這麼多書的人,做這種事情的時候,我突然間感覺我自己沒讀書還真的是對的,我不會去聽人家講說,加什麼滴兩滴下去,湯頭的味道就很美,你打死我絕不做。」

大方調侃自己沒讀什麼書,就是希望高學歷的廠商,不要為了利益,添加傷身的化工原料。塑化劑血淋淋的例子,絕對不能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