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仍會笑的很大聲

 某天中午,我在公司附近的自助餐用餐,我生性節檢,只夾了2、3樣菜,共40元。心想還滿便宜的,就找了個位子開始享用。

 才吃沒幾口,旁邊就來了一個胖子〔長的很像戎祥〕。他就坐我旁邊吃了起來,我看到他餐盤裡的菜,哇!好豐富喔!有雞腿、炸排骨、滷蛋……等一大堆菜。看他好像很餓,馬上狼吞虎嚥地吃將起來,很快一下子就走了。

 我看到他餐盤的菜都吃的很乾淨,唯獨那塊炸排骨在一旁都沒有動,心裡正在納悶時,看到收餐盤的歐巴桑已經快過來了。我心想別浪費食物,搞不好歐巴桑收走會把排骨丟了,於是就用很快的速度伸手把那排骨夾過來,馬上咬了一口。

 哇!真好吃!正當我慶幸賺到一塊排骨之際,赫然發現一件好丟臉的事。剛剛那個長的很像戎祥的那個胖子,手裡拿著一碗白飯,一臉吃驚的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