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啊~~~~~~~~~~~~~~~~~~~~~~~~~~~~~~~~~~~

好在今天吃到天氣冷颼颼的救命湯~~~~~~麻油酒雞(用台語唸ㄛ)

 而且自已通常家ㄉ雞肉會放比較多,愛吃多少就有多少....93656223_t.gif

照片 307.jpg 

之前看網路上粉多人堆薦*味薑母鴨,看ㄌ都垂涎三尺,心裡想改天一定要吃看看,

因為看過網路介紹三重店跟新莊店....都人滿為患....好多人在吃

後來跟朋友去逛....剛好在吉林路有看到一家*味薑母鴨..可是怎在吉林路?????????????????

不是在民權東路6段嗎?

any way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一進去就問先生可以去2樓ㄇ?

那位先生說ok....冬冬冬就跑去2樓坐下準備要點時?

就有一位歐吉桑說:你門跟ㄊ們一起ㄇ?我說:沒有ㄝ

然後那位歐吉桑就擺ㄍ臭臉色說:那沒有,ㄑ一樓....(意思是說沒跟大桌在一起,就要趕人下ㄑ)

下去之後本來要選自已要坐的位子,那位歐吉桑又有意見說:那位子有人訂ㄌ....

心裡在想:怎可能?通常這種店應該應接不暇,還有辦法訂位ㄇ?

後來那位歐吉桑指定位子要我們去那坐....因為不想坐靠行人道....

我朋友就問那可以坐這邊ㄇ?

ㄊ還在想要怎說不行勒....最後停頓一下想10秒想不出來就說好吧(粉勉為其難ㄉ臉)

一樓就只有3桌有人坐(...)奇怪為什這麼少人??????而且那天天氣滿冷cool

一看價位怎是300元一鍋鴨(...)算ㄌ....再點高麗菜及金針菇,鴨腸,杏鮑菇.凍豆腐,豆皮,麵線.....

一上菜就發現整鍋怎有杏鮑菇在裡面....還有這麼好幫我先放在鍋裡泡(只是不曉ㄉ幾塊杏鮑菇)

再用湯勺攪一攪算一算鴨肉才6塊(那我還ㄅ如去肯德基KFC-3選1也比ㄊ大塊!!!)

吃5塊雞一桶+2杯可樂189元(原價243)order_f07.jpg

吃四大天王桶送2杯可樂小的249元(原價303)order_f08.jpg

 吃9塊機+一瓶1250CC349元(原價346)order_f09.jpg

然後過了30分鐘就有一人穿著雨衣進來也沒說有訂位就直接坐在那位歐吉桑說ㄉ訂位桌

因為那訂位桌剛好在我們隔壁桌....歐吉桑啊~~~~要嗎就乾脆跟我們直接說不給我們坐就好,何必說謊又ㄅ打草稿勒?

本來以為可以大饗美味....結果是為什麼在網路上壹堆人介紹....結果我覺ㄉso so

所以那頓*味薑母鴨我只吃一塊薑母鴨....真是太環保ㄌ.....

後來跑去吃我最喜歡的炸醬麵75元加一盤炸雞腿60元

(後來發現那家吉林路不是*味薑母鴨 ㄉ分店.因為我在上網查看那價位薑母鴨250元,那為什是一模一樣店,奇怪害我羊入虎口)

真ㄉ有時老闆態度好一點,可能就會蓋過那難吃的味道,那如果老闆要那種差勁ㄉ態度,只會去一次,而且沒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