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家麵線讓我又愛又恨...

以前去的時後頂多排第五位...

現在越來越誇張...至少要排到第15個以上(...)有圖為證

照片 403.JPG 

有時不小心排到那種公司來買超過50碗以上(...)因為家人有去排過... 臉都要變綠

在這裡排一碗麵線外帶乾脆....算了,排超久因為有時更誇張是排到這家麵線旁邊3家店面前面

不曉得這家麵線會不會引起公憤,

因為光是排隊人潮帶給別家店面不方便出入做生意(...)

在店裡吃不用排隊,盡量在店內用餐吧!!

我第一次也是不用排隊就粉快吃到(真是有點給它賺到時間)

看的到這碗是小碗以前賣35元現在變40元(...)

大碗以前賣50元現變55元

照片 288.jpg

 

照片 289.jpg 

應該看到的出蚵仔超多的不保證每顆大,其它像大腸也滿多,這家給的料就是不吝嗇.... 真是料多味美

照片 290.jpg

 

吃完了...拍下那空碗(只是想證明我有吃完)...只是突然歐巴桑要收碗去洗時,看到我在拍照,便用台語說"吃完還要拍喔"

害我當場粉尷尬變臉紅到不行

照片 291.jpg

基本上我喜歡外帶回家吃(因為家人也要吃)...因為可以加我自已喜歡辣椒醬及加少許水稀釋那濃度勾芡...那樣吃會比較夠味

通常一大碗吃完還是不太夠,會再吃第2碗第3碗....嚇到別人嗎?還是不要講實話出來好了!!!

照片 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