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冰淇淋是我最喜歡吃的....

一開始我朋友請我吃這冰淇淋就被電到了!!

 

http://www.haagen-dazs.com.tw/#index

致使之後就變成....每到夏天就開始想念haagen -dazs

我也記得某一年夏天><天天啃一桶haagen-dazs(太概有4個禮拜)

一天一桶其實還好(...)是嗎????

粉誇張吧!!我記的那時我手上有優惠卷才可能買這麼多!!

 

我的最愛是酒釀黑櫻桃, 但現在已沒在做了?

一桶290元但如果要店員幫你桶裝的話再+10元=300

通常挖到一半的冰淇淋會想說先冰一下再繼續吃剩下那半桶!!

 就這樣一口接一口....

我記得有一年有問店員說有+三聚氰氨嗎???

當下我忘了它是法國品牌><

 他粉專業跟我說這是原裝從法國進口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吃!!!

 

照片 826.jpg 

 

 

上面的照片DM跟下一張照片是屬於一樣但那5小顆的冰淇淋分2層共10顆小冰淇淋

口味可以自已選....但只能選5種口味

當他拿來的時後才發現怎會...這樣???跟照片上的感覺有落差嗎????差粉多!!!

那一顆球比一般點一顆冰淇淋小一半(...)

那甜甜圈也是超甜...就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好甜喔~~

還不如買一桶回去 吃....吃的比較過隱!!!

通常我是一桶接一桶????(嚇死人了)

照片 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