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朋友拖我幫她

買15包黑糖蕃薯(一包120元)+2包蜜餞(1包100元)差不多有10多公斤

叫我幫她寄去美國,因為她準備在美國啃這些蕃薯...

然後我想說這有什好吃的????於是我也順便買一包吃看看...

結果那感覺跟那蜂蜜蕃薯有異曲同工之妙....超甜的

一整包太概好像有24小包黑糖蕃薯(吃完沒數多少,用猜的)

那一小包猜不多要5元囉,那這樣還不如去買地瓜回來原汁原味的煮,至少甜度應該不會放超甜 

而店家跟我說這黑糖蕃薯是它們賣最好的.... 1000元免運(適合團購)

 

 

 

碳烤冰地瓜只要稍微解凍、全解凍或烤熱都可直接連皮食用,方便又好吃

       地瓜,它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氨基酸、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A、B、C、E以及鈣、鉀、鐵等10餘種營養元素,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評選出來的十大最佳蔬菜的冠軍,營養學家也稱讚地瓜為營養最均衡食品。

地瓜是一種富含多種營養素的蔬菜   

         地瓜除含有一定的鈣質外,還含有大量的鉀和鎂,除此之外,地瓜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品,地瓜的熱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的1/3。

地瓜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少,因此要搭配蔬菜水果一起吃,這樣才不會營養失衡。地瓜最好在午餐以前吃,因為吃完地瓜後,鈣質需要在人體內經過4—5小時的進行吸收,下午的日光照射正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午餐以前吃地瓜,鈣質一般可以在晚餐前全部被吸收,不會影響到晚餐時其他食物中鈣的吸收。

很多人都害怕吃多了地瓜會放屁,其實消化能力好的人在食用地瓜後,較少發生排氣的情況,或在食用幾次後便能調適。所以,如果你仍有吃地瓜一直放屁的問題,可能要注意消化功能的問題了

轉戴自http://www.mincoln.com.tw/2e.htm

照片 835.jpg 

 

照片 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