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粉奇怪ㄝ....

無法理解的是4/30最後一篇打完後想說換一下樣式選擇...一換就變成無字天書(...)

5/1跟5/2po上來的文字...完全沒反應...連儲存草稿也無法儲存...然後連傳圖片也一樣無法po上來...

然後這po文一框框的輔助功能(包括那微笑圖檔案)完全消失無影無蹤...(粉扯)

只要打完100或1000字一樣讓你消失掉...也不曉得飛到那去

是怎樣?到底是那裡有問題啊呀!!我要在換回原來的樣式嗎?@@^%#!#%&TT

然後5/2想要換歌曲....

案側邊欄位設定...結果只剩旁邊一格,中間3格.右邊也一格...

因為我設定的欄位就一堆怎可能剩5格,  why why why????????

但怎樣去案都案不動連要新增欄位也無法動彈... 真是見鬼嘞!!!

然後做一堆的白工,那時間還是滴滴答答的流逝,,,,浪費那寶貴時間啊~~~

那還不如去逛書店悠閒看我的書來的有意義!!^^

基本上我懶的po文因為打這麼多字粉累...

不想用太多力氣去想那個文的內容....只覺得簡單就是美囉!!(懶人的說法)

一連串的抱怨真的不吐不快... 吐一吐對身心都好...免的得內傷....

而現在可以正常po文可能原因該不會是xxxxxxxxxx

可能到晚上測試po文又失敗?

那我還是再恢復原來樣式試試看(...) 看一下是不是我猜測的原因XXXXXXXX

 

m90.gif m67.gif

5/3結果晚上昨天要回留言及回響回覆都沒辦法留下支字片語...

留下一堆字卻最後還是被吃掉...

(白天電腦可以打字傳圖晚上換另一台卻連動都無法動)有差別待遇嗎?

到底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pixnet系統有問題?

以前影音沒改前都ok

改了以後白天的電腦不可以看到任何畫面及聽不到任何聲音就變成error:網路連線錯誤... 一片烏黑...

而晚上卻可以看得到聽得道pixnet自定的影音...(這影音問題已經持續了1個多月?)

現在是連晚上po文.留言.回覆.傳圖都一律no

感覺就像啞巴吃到黃連有苦說不出...

 

 

why why why why ??????m69.gif m1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