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121

看的到那碗裡面的海膽?應該是我點的?因為隔太久才po圖文?

 

照片 17119

這碗我忘了是把海膽吃掉還是根本就沒有?

所以及時po文很重要.....

事過境遷就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我記得是和朋友一起吃這家日本料理

地址我知道在哪?

可惜!!

 

 

 

其實我要介紹的這家店也已經關了,所以往事只能隨風去....

考古學家再怎麼厲害....依舊抵不過那已經不存在的事實....

就是不可考???

當然他要考可以, 就是考試卷答題/歷史課

可是他現在已改頭換面....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換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I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